close

朋友A的MSN暱稱從美國總統換人那天也跟著換,持續了好多天,

一開始看沒什麼感覺,看著看著覺得挺促咪的,決定把它寫下來。

她的暱稱如下:

A...(落落長的暱稱)~Obama!New era~(繼續囉嗦的暱稱)

 

不知道是我眼睛脫窗還怎樣,

每次都看成 "Oh mine!New bra".

真是夠瞎的^^"

不過會想到動筆把這事記下來,我也真夠閑了。

說到美國總統大選,開票當天是英國半夜,

本來我打算好好global一下假關心政治,順便假認真練聽力看BBC開票。

後來實在太睏了,想到以前美國總統選舉開票好像都要開一兩天,

索性關機睡覺,結果醒來歐巴馬全家已經在揮手了,

算了,我每週準時收看"X-factor"(英國的超級星光大道)也算是有british一下。

是說我怎麼會寫這麼芝麻的鳥事呢?

有點無聊的日子~~~還真爽耶!挖喝!!

DSC_0116.JPG 

(圖片翻拍自BBC網頁,很有雙雄對決的fu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