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國97年11月14日,英國Exeter天氣晴朗6-13度。
今天是個忐忑的一天。

下午和學妹吃過飯後拎著鮮奶慢慢走回家。
打開門、脫鞋、上樓、開電腦。
關鍵時刻~~~來了!

打開信箱,看到關鍵的那封信。
微微顫抖著輸入熟悉的帳號、密碼。
平常飛快的網路今兒個好像龜速了點,快呀你!

呼~吸~~鎮定下來.....
仔細看喔!來了來了.....
從上到下,一科接一科...到最關鍵的那個項目--

BEMM250 Dissertation

PASS!!!

 

頭皮到肩膀,手指到腳底,都呈現緊繃過後的麻麻感。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!!!!!!!!!!!!!!!!!

 

謝謝!謝謝你們!!!

謝謝我的受訪者Cory,Dom,Klaith。

你們的訪問讓我覺得品牌社群的習性真的超級有趣。
雖然我有偷偷覺得你們有點怪咖的心態,
但這真的是我在寫論文前沒料到的,學術也可以非常有趣。

謝謝在英國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們。
介紹便宜又厲害的proof reading,Rose還幫我調亂七八糟的格式以及交論文。

寫論文沉悶的日子裡大家互相打氣偶爾靠靠北~邊^^//
哎呀~不就也這樣子過了嘛! 聖誕節台北見。

謝謝世界上最重要的家人和可惡人。
沒有你們我就不能在英國盡情逍遙。
這下沒讓阿爸丟臉了,好險:)

還要謝謝去年幫我寫出國推薦信的老師,還有帥學長+ex-boss,以及肉感界正妹Ju。
因為有後面兩位英文大操刀,我的讀書計畫申請信以完美的英文文筆過關。

最後當然要謝謝指導教授Robin!

你真的~~~超帥!
我想你一定被我認真的神情感動了。
雖然我看到成績的那剎那有想嫁給你,
但我爸說不能嫁老外,所以我改天去找你乾杯就好了如何?

還有這一年來給我祝福聽我發牢騷的朋友。


謝謝!真的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