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英國回台灣已經3周, 唯一沒習慣的就只剩充滿塵顢的潮溼空氣,

每天一張開眼就開始攻擊我脆弱的鼻子, 沒有先天鼻子過敏的人是不會懂那種痛苦的,

鼻子,眼睛,甚至喉嚨都癢到一個生氣, 擤不完鼻水害人中和上嘴唇的妝"掉漆"得嚴重,

光這點就讓我有點想移民, 沒過敏的人真的不會懂都要遲到了還要邊化妝邊擦鼻水的苦,

但邊打著噴嚏每天還是開心的吃喝, 畢竟有家人朋友在身邊的感覺還是很棒。

接下來要換王同學到英國進行大不列顛大冒險了~加油了!

P1020279.JPG

(明明這天就有去吃好吃炸豬排店還有去喝咖啡,為什麼偏要挑雜貨店門口拍照呢?...(嘟嘟囊囊))

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在進行回台前生活用品大清倉, 體重計,吹風機,整理箱,毛毯,電暖器等等都一件一件賣出去了。

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晚從倫敦派丁頓車站回Exeter,完成最後一趟英國的倫敦行。

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朋友A的MSN暱稱從美國總統換人那天也跟著換,持續了好多天,

一開始看沒什麼感覺,看著看著覺得挺促咪的,決定把它寫下來。

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民國97年11月14日,英國Exeter天氣晴朗6-13度。
今天是個忐忑的一天。

下午和學妹吃過飯後拎著鮮奶慢慢走回家。
打開門、脫鞋、上樓、開電腦。
關鍵時刻~~~來了!

ms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